最近指導孩子畫繪本,孩子說在家畫到哭,因為媽媽會念到生氣

「比如說,媽媽會說人的手不可能由細長到粗!應該是由粗長到細...」孩子喪氣地說著。

 

噢,雪莉實在舉不出厲害的畫作為例,

只知道大力水手的手啊腳啊不都是由極細出發、末端極粗

大力水手.jpg

畢卡索:「我小時候已能像拉斐爾般作畫;但我卻花一輩子學孩子般作畫」

「孩子是天生的藝術家」

 

大人們,不要框限孩子的創意、扼殺他們的想像力和藝術天分,拜託。

他們畫的每張畫都該被裱起來!

美麗劉(家母)便做了這件事哦!她保留、護貝了好多我和弟弟的「巨作」呢!

而有其母必有其女,所以雪莉珍藏了好多好多學生送給我的畫,

那些,任誰也畫不來回不去,獨一無二!是多麼珍貴的藝術品!

 

Shelly

 

--

「畫錯」「畫得不像」「畫得好醜」

我一句也聽不懂!

願孩子們都不要聽到也不要聽懂。

arrow
arrow

   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